以下是甲和乙的對話 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甲:[我跟你說..(事情略)]

乙:[是喔我都不知道耶(敷衍ㄉ口氣)]

甲生氣ㄌ~

甲:[我想就算你知道你還是會假裝不知道吧]

乙也生氣ㄌ!

乙:[我就真ㄉ不知道 我沒事幹麻知道還說不知道 我又不是不知道你一定會問我知不知道]

甲回嗆:[你真當我不知道嗎?!你這種個性就只會說不知道來帶過 到後來連你自己知不知道不知道]

乙也說:[我不知道不知道是你自己強迫我說知道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你難道知道嗎?]

甲又說:[你知不知道都給我說知道 那我哪你到底知不知道]

乙:[X的 你在氣啥屁我看鬼才知道 我幹麻啥都知道我又不是神  要你自己去啦]

乙 :[嘟嘟嘟嘟嘟嘟嘟]

甲:[總有一天我一定讓你知道知道你不知道]

知不知道我在寫啥??連我自己都不知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5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