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我好愛你喔

我也很謝謝你喲

情人節當天  謝謝有你陪我喔

有時候

你有那摸一滴滴幼稚

不過 沒關西喔

因為跟我比起來

你還要再修一百年才可以跟我一樣白痴ㄛ

我很期待畢業典禮喔~~

哼  我拿到畢業紀念冊時一定要把那兩隻母豬塗掉~~

那兩隻豬撞你

你可別受傷喔

不然我會心疼捏~

今天[奶母豬]撞你

你以後可要小心捏

可不要被[抹母豬]撞喔

真是的

不還錢的爛人

還在那邊囂張啥~~~

我很愛你喔

希望國.高中能同班~~

愛你喔

情人節那天

把母豬們甩掉真是太爽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5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